女性的堅強~&琉璃

昨晚啊~我聽著我媽咪和我老妹互相聊起公司的事,我這才發覺我家媽咪很勇敢......

她是那種據理力爭外加不向惡勢力屈服的人(或許我的個性也是被她影響來著的~=_=a) 總覺得~如果我媽咪不管年齡多少,都一直這麼有活力的話,那我會很開心的~

在感動之餘也有些佩服我家媽咪~(竟然敢嗆頂頭上司......)

***

昨日的<妖奇士>,又讓我思考起了一些事情~

龍導其實是個名門家的武士,他熱愛舞劍,但是他的父親卻是個文官;父親告誡他,要他充實自我好繼承他的衣缽,但是龍導認為自己的未來被決定的這種事情實在是很奇怪,於是攜了家傳的刀劍,想要離開。但是他並不曉得自己該往哪裡去,他的迷惑與茫然卻召喚出異界,於是他逃避了,在異界待了一年的時間(以人間界的時間計算)。

然而,自他被神隱(帶至異界1年)回來後,他自覺得自己是被選上的人,不過雲七讓他明白,儘管他到過異界,他也還是個普通人而已。

接著,他開始了浮民的飄泊日子,直到他遇上奇士們、並加入他們的行列為止。

沒想到近日發生了兩個龍導往壓四處作亂的消息,龍導親自前往調查,這才曉得原來其中有個是他家的養子,亦名為"龍導往壓",代他繼承了宗主之位;而另外一位小龍導則是嚮往成為武士的土方歲三(後來的新撰組成員),他身上有著那位養子讓給他的家傳之刀,只是沒料到,這把刀竟是當年隨著真正的龍導到過異界之後而變成了妖夷的刀子。

土方歲三在刀劍化成妖夷後,生氣地將它棄之在地,他想要成為的武士並非是妖夷;最後是龍導藉著雲七的力量,一起消滅了妖夷,也讓那位養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身為武士,是要守護家門的。

 
我想,不管是龍導還是土方、甚至是龍導家的養子,他們都有自己最想要實現的夢、最想要走上的路。不管自己的夢想是如何可笑或是虛幻無力,路途再如何地難走,他們還是朝著自己選擇的路前進。
 
或許龍導真是被選上的特殊人類,或許土方的意志來自他自己的夢想,或許那位養子經歷了某些事情之後,終於明白自己心底的那個真實想望為何;總之,不管你是被選上的或是不被挑中的,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每個人所選之路的那個原因都不甚相同,但是他們的心情卻都是相通的。
 
他們都在做自己想要、能夠去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心,是能夠超越一切的東西。
 
 
***我是傳說中的分界線***
 
 
下午與我家博雅亂走~^^a 嘿嘿~收穫是一件衣與一個環~
 
其實這說來有點玄啦~@@" 我原本沒想要花錢的~ 不過~與呆武士從西門走回來之後,亂走了地下的結果就是又花錢了~(倒) 是說~本是抱著隨意看看的心情進衣店的,沒料到給我看到一件便宜又正點的外套~@@"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搶走妳想買的衣~~ 請不要跟伯母投訴......)
 
總之~本是呆武士想買衣的,後來卻讓我找到......=_=b 這是運氣啦運氣~  不過,她後來也找到衣服的Mr.right 啦~
 
奇遇啦奇遇~>_<b
 
另外一個環啊~我是見它有琉璃(琉璃是佛家七寶之一) 當作小綴飾,這才買的~=_=a 不然我其實比較中意一條銀星頸鍊,簡單的設計挺得我心的~
 
總之~這次的亂走我有克制自己了~=_=""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