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大爆炸+意外事件~

昨晚夢見高速公路上來了個連環大爆炸~(其實是連環追撞造成的火花啦......)

然後~還有詭異的人士,手中拿著武器賞來路的車輛一記光束射線 ,接著就從車燈開始著火了。  總之~除了原來的車禍外,這是有心人士策劃的一樁陰謀......=_=bbb (背景音樂:請參考 Jolin 的"特務J"......)

然後我還要充當救火員(見鬼了!我是在演哪齣啊~~>_<""  我可不是ID4或特務小姐啊......何況~國家又沒付我錢辦案),忙碌又冒險地穿梭在著火引爆的車輛川流之中......  甚至到最後,我與某友的約會就這麼毀了,後來安然地解決了事件、到了地下捷運站前,她還冒冷汗地盯著我的右腳瞧,看我的鞋子已經斷成兩截而不堪使用之後,只能隨便去買一雙替換的悲慘表情......

......

這下子~我除了要去降妖伏魔外,還得悲慘地充當特務小姐了是嗎!?(死)

嗚嗚!我要申請國賠!!(把我的睡眠時間還給我~~~~)

結果~起床之後的我很想說:這到底是啥鬼啊!ORZ

我明明就最討厭刺激和冒險了~為什麼還會做這種奇怪的夢!?

 
***
 
收到了小倪說正在趕進度的事情~那個......我一整個在歡呼啊~ 嘿嘿嘿......說是等書寫完之後,未來考慮要請出版社鋪貨出書。
 
※小倪與大大們加油啊~~>_< 我想要看妳們合寫的<醉夢卷>!
 
 
+++++***我是事件補述的分界線***++++++
 
 
下午本來開了音樂台在聽音樂,沒想到竟突如其來地傳來了里長的廣播聲,透過可以遍傳本里的廣播器,里長點名了本巷15-21(我家恰好夾在中間~=_=a......)號的住戶,有某戶已經燒了一小時多的開水而沒有處理~
 
當下聽完了里長的廣播內容後,我的臉色一變,跟著跑到陽台,見到鄰人個個開門走出來討論,想說要去叫某一家的人關火;當她們七嘴八舌地談論的時候,心底已經在訐譙了,要是讓我知道是哪一家的人這麼愚蠢,我可能會一拳打凹他的臉!+
 
靠!這種重要的事居然可以放著不管是吧~!?要是開水燒乾了之後,空燒的水壺燒到最後是會爆的啊!!+
 
你自己家有事就算了,但這還可能會牽累到別人家的啊!到底是誰這麼蠢來的!?(怒)
 
總之~最後似乎是解決了~=_="" 因為我聽見我家樓上的隔壁人家出來回話的聲音~>"<
 
幸哉幸哉~我可不想提早回去向我家天父報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