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ing~+神之使者

昨晚又沒睡好了......(無言)

shit!好想換顆腦袋算了~!

因此,早上又暴走了~(倒)沒法子,我除了沒好吃的東西食用外,睡不飽也會讓我感到火大......

***

所以的所以~週末的事要再看看了......(放假沒事的週末是補眠的好時機~=_=+)就這樣!

昨晚應是<鹿男>首播,但我忙著看<妖奇士>啊~~  播出的時間為什麼要選在9點呢!?

真是討厭......
 
***
 
我家的pix 已經有9萬5人次了......=_=b 好可怕~不知道數字怎麼變來的......(汗)
 
***
 
昨晚的<妖奇士>,內容是與阿比有關。阿比是山之民,還有一位姐姐,但是他的姐姐多年前被妖異擄走了,因此阿比離開了山上,成為了奇士,想要替姐姐消滅妖夷好復仇。
 
但是實情似乎並非如此。
 
先是遇上了機之民(擅機關),再透過了山崎屋老闆與行為脫序的山之民們,奇士們得知了幕臣被暗殺的真相;原來山崎屋老闆挾持了妖異(阿比姐姐與妖夷的孩子),認為他們是黃泉之國的子民,並且還說山之民是古代國津神之後裔,將妖夷視為山之民們的食物,打算暗殺當朝幕臣,好讓山之民掌握大權。
 
當山崎屋老闆對他與宰藏巫女說起了<古事記傳>,還記得身份是神主的那位妖豔大哥-江戶元閥 說:我反倒認為那些妖夷比較像是國津神。(是說~談到<古事記>,我昨晚聽的就是kitaro的音樂,<古事記>的 "饗宴"~ 真是巧......>_<   另外~我也贊成神主大哥的認為~=_=a......)
 
像山崎屋老闆這種自以為是"神之使者"的人,現今社會上實在多到不勝枚舉。 =_=""
 
不過~最精彩的是原來阿比的姐姐-妮奈,是自己願意被妖夷帶走的這件事。
 
想來真是可悲~阿比一族的山之民並沒有屬於自己的地方、自己的家,多半在不知名山中流浪的他們,生活通常很困苦克難,妮奈受不了這種苦日子,於是許下了心願,希望妖夷帶走自己,結果,她現在又出現在阿比面前,想要阿比跟著自己走......
 
其實日子難過也還是要過。 就算妮奈成功逃避了,也到了異界去,但我必須要說:異界只能滿足人類最基本的條件而已。那就是-活著、餓不死,也僅此而已。(但我想~人類並不是以此就為滿足的族類。)
 
人界難道比異界差嗎? 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_=a  因為人界有苦也有樂,它是一個大千世界。=_=+
 
因此,就如龍導所言的:人啊,還是活在人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