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天冷啊~

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倒) 結果一早又全部給忘光了~(汗)

=_="" 算了~這也不是該要記起來的東西啦......

***

天氣冷,因此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覺得窩在床上好暖好暖啊~

目前還是沒什麼靈感ing~啊啊~或許出門亂走會有feel?  不過~天氣過冷了,我不太想穿得腫腫得還要到處逛......=_="" 

只是呢~雖然我這麼想啦~但是昨日發覺我的奶茶盒所剩不多啦!>"<  嗚嗚~這是逼我在天冷走路啊!

看來也只好找日再出去補貨啦~(反正還可以撐個幾天說......@@")
 
近幾日我非常地想要到處亂走ing~>_<  不知是否太閒了......  (但我想應該不是~)
 
***
 
近日碰上一些若是以前的我來看、絕對會心情低落的事情,但是現在的我卻不再那麼想了~
 
我現在會這麼想:即使真是如此,那又如何!?
 
=_=+ 所以說~我變強了。
 
 
***
 
昨日去很久不見的網友台長那兒踏一踏,她說她很喜歡我寫的《陰陽師》文,不能說華麗,卻很有行雲流水,理所當然悠遊自在的感覺。』
 
非常感謝~XD 有點受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