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巧合~

=_=a ......總之~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說啦~

昨天和呆子亂走,記得她還跟我提問過我家小電無法用word的事~

結果回家之後,在我吃完晚餐,上線小晃一下之後,我妹跟我說她決定再試試看重灌~ (我說老妹啊~妳真的很不死心......)

因此,我便將小電交給她,就沒想到在我洗完澡出來──=_=b 老妹說她灌成功了~(倒) 她說她先挑xxxx page開始點起,然後莫名其妙就灌好了......=_=b (我說妹~妳真的很無敵......)

記得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_="" 每當我家小電掛點,旁人再跟我問起的那天就都被人復活好了...... (原來我家隱藏了好幾個鳳凰族的醫療班人員是吧......)

 
這是極不可思議的固定巧合~
 
***
 
昨晚沒什麼睡到......  嗚嗚~>_<
 
另外~關於昨日提到的衣衣~我想我還是適合低調的款式~
 
***
 
曾經有友這麼對我說:為何我總是遇不到神?因此,並非人人都像我一樣,可以有特殊的遭遇。
 
現在~我可以回答妳:神一直在我們左右,只是妳自己打從心底拒絕祂,所以妳根本無從接觸起。
 
妳遇不上是因為妳的心根本否定祂的存在,這既然是妳的選擇,妳又為何怪罪其他!?
 
我以前也拒絕過,但是當我用心接納祂之後,祂便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