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今日早早起了(好難得),雖然目前小電無法用word打字,但是我很克難地使用了部落格的打字工具,趕緊來寫出腦袋裡的畫面~

再怎麼說~靈感來了是件難得的事情,是該好好地把握住啊! 那個~再說......某大坑也快要結束了~嗚嗚~(我被主角煩了很久一段時間,這次終於可以把他送出門去了~~)

那個......小無情啊~娘親我就不送了~(愉快地揮手帕ing~順帶囑咐小炎別再把他帶回來省親了~)

再來是......午茶去了......

***

以下先行空白~等我回來的時候再來接吧!

***

下午茶還滿順利地完成了。這回聊了一點有關小蜜的事情。

雖說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我由衷地希望小蜜能夠快快樂樂的,因為我喜歡有活力又聒噪的小蜜。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低潮期,不會因為我是誰就沒有過這種事情的。(喂喂,再怎麼說我也還是個普通人啊...... 低潮這種事情我當然也會有......只不過小蜜,我得說妳真的非常了解我,因為我的確會是那種苦中作樂的人! 因為我相信不管路再怎麼曲折難走,我也會直走到底的,甚至我不想屈服,可能會把命運之神抓來狠k一頓有種人類。 ) 

雖說不好沉淪,但是低潮期其實是必要的,因為經過了這種時期,自我也才會有某種新的體會與心情,然後繼續往前走。

這世界不會完全是繞著自己打轉的。

......我還滿認同那位騎機車的西瑞同學所說的話。她其實還算客氣的,因為還有人像是開汽車或是拖拉庫的......= =  >>說她騎機車算是看扁她了......那個~我離題了。  總之,這位機車騎士做了一件讓我可以認同之事......阿門。 (所以妳就別介意她的那番話了)

***

另外,陪呆博雅去某知名品牌的衣店,看到了一件雪白的外套很中意,但是價錢實在可觀之下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