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 與我的父親

我發覺自己的個性實在是......很好惡分明。

這其實要從昨日說起~ 話說我之前買了一本BL小說,原以為是出版社推薦的,內容該ok才是~沒想到不是這樣......

我翻了幾頁之後就不適地把書扔到一旁去了。(汗) 

原因是我受不了主角的不成熟。(汗) >>這也難怪啦~畢竟主角是個十幾歲的學生,還是個學生會長......(請問他這樣哪裡像是個統籌學生會所有事情的冷靜+乖寶寶會長了!? 很抱歉我完全看不出來~~)

一開始,此書就給我一種想發飆的感覺~(倒) 這種怒是會讓人悶著燒起來的怒火(),結果我還是沒把書翻完~(汗)我想我不會再碰了那本書了吧......="=b (而且~我的美麗心靈與有神的大眼睛都被此書給戕害了......)

而,這本書是繼某作者寫的某本BL書與《純情式神》之後,我最想摔書的一本......(死)

書名:?(不告訴你,因為會有廣告嫌疑~(但好書廣告是應該的)~)

 
***
 
一早爬起,吃完早點(好難得)後,慵懶地開機爬上線來,準備寫文之前,突然有個意念急叩,結果是已經消失許久某武士博雅,要來我家......不,是(日)一起去喝午茶~
 
我開始懷疑這傢伙身上是否裝了監視心念的儀器,要不然她怎知我昨晚打算這週末去午茶的事情?
 
總之~後天就來去悠哉地喝下午茶吧!
 
***
 
>>《調香師》,寫得滿中肯的,期待它出版(2009/1/6)的一日~
 
***

下午無聊亂晃別人家的時候,發現有個傢伙寫的日誌裡頭有句話讓我想起一些事情,他說:偏偏神就是挑軟弱的人,愈是無用處的,祂愈是愛......

或許以前的我受到我親愛的天父幫助時候還是個軟弱的人,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雖然仍舊有軟弱的時候,但是我會試圖以堅強為我之堡壘。

因為不想浪費祂的付出,所以不想任由自己繼續軟弱無用。其實會這麼對我完全付出且不計回報的也就只有祂了,這或許是我選擇天父而非娘娘的原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