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夢中夢與陰門

昨天晚間啊~我又到處神遊去了~=_=""

先是夢見一位很久沒聯絡的友人,我跟她排在一串長長的隊伍之間,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結果後來場景一變,我發現我們與一堆同學們爭相進入一間電腦教室,按著順序坐上椅子,然後上機......@@"

接著就更詭異了~ 

畫面瞬間一個跳躍,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接著囈語醒了過來,旁邊還有道奇怪的聲音這麼對我說:妳剛才走到了陰門,幸好妳沒跟著進去,不然連我都救不了妳......

=_="" 這啥鬼啊!(倒)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夢境~(汗)

 
***
 
昨天無聊,想起最近聽說有些人一窩蜂地學起塔羅來......  讓我馬上想起晚間播出的<妖奇士>裡,提到了普通人對於擁有異能力之人的觀感,然後我又沉下臉色來了。
 
不是每個有能力之人都是驕傲自大的好嗎!?不是每個擁有異能的人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的好嗎!?
 
果然平凡人根本無法理解這種人的心情。
 
要我來看,有能力不一定是件好事。=_=""  >> 起碼生活會受到影響,而且不是像一般人所想得那樣神奇。
 
能力是要用在正途之上的,不是拿來誇耀自我的道具;只可惜大部份的人都自以為是,認為有了力量就能擁有一切。
 
唔~忽然想起了那個騙倒前總統的少年,利用塔羅牌做為行騙工具的這點,讓我感到十分冒火~ (竟然利用我最尊崇的塔羅牌占卜做不入流之事......)
 
他那種行為並不會讓我覺得厲害或是想要讚美,這也只不過是騙子騙倒了另個騙子而已。
 
***
 
image
 
↑下午出門去找書,帶上了第六感叫我帶的錢,結果沒想到《河神的新娘》4出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