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亂記:<擒神>

昨晚翻到剩下最後沒幾頁~

老實說,這部BL讓我感到很輕鬆~(笑) 

葳大的神仙是"四天神獸"之一的西之白虎,名為樊虎,是個英姿颯爽的大美人~(笑)

人間界的虎一向是衝動勇猛的代表,樊虎的個性也大約如此~ 他曾經有收過一名臣下,是頭忠心的黑犬,奈何祂為了保護祂不受花妖傷害,最後落入凡塵裡不知所蹤。

後來這黑犬當了人類的獵戶,是個傳奇人物;而樊虎為了老君的命令而與黑骨(北之玄武)下凡,為的是想要擒住在邊界傷了無數仙花仙草,最後逃到人間作亂的花妖,沒想到祂這回竟碰上了困難,被花妖以人質相要脅,只為了取走祂身上大量仙氣與精氣。

然後......就是直接跳到十八禁內容啦! (小孩子不要看~我已經成精了所以無所謂啦~)

這部BL的對話比較前幾本還要輕鬆有趣,途中還讓有讓我忍不住噴笑出來的~(汗)當時可是夜半啊......(汗)沒被媽咪拖出去處刑算是萬幸~
 
只能暗自佩服葳大了~(汗)我只是個小小咖......嗚嗚~(或許連小小咖都算不上啊~)
 
不過~話說回來,葳大寫的神仙比較有趣味性吧!哪日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另外比較討厭的是書裡偶爾會插上幾句台語~(倒) 喂~葳大,古代有人說台語嗎?(汗) 此為美中不足之地~(感謝!)
 
其實我還是比較適應無情冷然的神啦......(汗)像樊虎就不是我的菜了~(不過內容還滿有趣的,就算了~)
 
***
 
下午本想出門去的~(因為顏料少了) 但由於今日晚起了,只好改日再說吧!ORZ
 
總之~今天就在家裝閒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