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擒神
  • 作者:李葳
  • 出版社:狗屋
  •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30日
 
內容簡介:
 
管閒事管到本神頭頂上,這黑皮膚、大眼的獵戶還真是不怕死?!
想他自從遠離俗世、不鳥人間是非已久,這小子的古道熱腸竟觸動了他一點凡心,是因為自己修為不夠?或是尚有未了緣……
在弄清楚這小子的底細之前,他決定綁架他!
 
***
 
早就收到了葳大會在10月份出書的消息啊,我等了好多天~今日終於跑去買下來了!
 
但我也不是她每出一本我就買...... >>像之前出的《主夫碰不得》我就沒帶回家~ (因為我那天靈地靈的神奇第六感叫我別買,後來是在網路上看見某網友的評價之後,我才險險地吐了一口氣,暗自慶幸。)只是我也有不聽第六感的意見的時候,接著就會後悔到一整個想飆淚的地步......
 
還有哇~去書店找書的時候,發覺某兩家常去的店都沒有看到書影,當下我整個愕然啊~ 是說~此書在30號就上架啦!不可能會沒有啊......但是我繞了店裡整整一圈還是沒見著~(好坎坷的找書之路......)
 
後來沒法子之下,這才跑去稍遠的某家看,果然它就站在櫃子上朝我拋媚眼啊!
 
是說~雖然買到書了,但是好不容易才攢下的錢錢又馬上飛了~~ 不過~為了書,這是值得的!
 
其實我只是很想看看別的作者(除了于大外)筆下的神仙是何模樣啦,是說~我近日也才出版《麗水之戀》而已,裡頭的主角就是尊神......
 
其實對我來說,寫神仙要比叫我寫靈異妖物的故事要順手多了哩! 這或許跟本人的個性與傾向有關吧~(汗)
 
不過偶爾寫一下妖物當主角也不錯就是了!(只是要揣摩妖物的心情還滿難的~ 我說友人啊~哪天有空的話,妳們就同我說說此類的事情吧~激發一下我的靈感......)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那些鄉野奇談什麼的,感覺好神秘!
 
那個~好唄!至於這本書的內容感想嘛......等我看完再來聊好了~希望不要是太過無聊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