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還似無情~
 
 
繼昨日談到了《宿命》與《挽淚》,還有主題“無情”,我突然發現一件挺巧合的事~
 
就是──我秘密進行的新坑(準備年底交稿用),題名就叫做《有情還似無情》!
 
嗚哇哇......難不成我有預知力是吧?(暈)
 
話說回來~這部文裡主要是提到主角是以『傷害』對方來保護對方的內容。=_=a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這種的內容啦~>"<   >>但是無情老兄偏是這種個性啊...... (其實是無情老兄說不出自己所做的事實真相啦!)
 
無情老兄啊~雖然對方不明白那是無情保護他的一種手段,但是他還是願意繼續守著對方......
 
這世上的誤會實在是太多了~=_="" 所以這不能怪無情老兄啊~ (他只是害羞......>>被踹 )
 
每個人是以不同的方式去愛著周遭的人們的。>>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