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妖魔、鬼物

 

看完了《宿命》之後,我一直在思考,究竟神、人、妖魔、鬼物有何差別!?

=_=a......雖然我的立場算是中立,但是我總覺得這些眾生與人並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有好有壞。

我思索了一下子,想透了什麼卻又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另外~我發覺自己不是討厭人,而是厭惡『人性』,人類不是完美的,總會有一些缺陷。就是如此,所以我才無法很真正地去拒絕誰。

也許我自言無情但卻有情吧。只是這情......淡得如水一般,就像是冷豫天以神的身分去拒絕了挽淚的感情一樣淺薄。

其實不管是神或人,或者是非人,其實都是有情的。

不論是天女託世的孫眾道,還是累世惡人斷指無赦,抑或是從旁推動命運輪的神人冷豫天或是妖狐挽淚,其實他們都擁有屬於各自的私人情感。

誰道神、妖無情來著?我覺得這些神、人、妖魔、鬼物可比人類要有情多了!

***

另外啊~我好像只有背影很殺哎......  連我家小幽(龍蓮)都說從我背後看起來的雙腳很修長......(正面的確是不怎麼樣沒錯啦......)

***

下午跑去買畫紙了~=_=a 昨天突然手癢啊~結果查了一下以前堆著的圖稿~>_<

哇靠~還有好幾張哎!ORZ (加上線稿的話),所以想要把它們畫成彩圖來玩~

但是發現畫紙都已經用光光了~(唔~)因此只好認命地出門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