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ing+(六)之約~

昨日沒睡飽~唉......

***

那個~與熊姐預約了(六)的共同午茶~=v=+ 下午茶要多人才會有趣到好喝~(因為有時一個人滿無聊的~雖然我可以叫式神出來(誤)......)XD

總之~這應該是個愉快的午後約會~=_=+ 唔~順道有東西想給小幽(龍蓮?誤~)

***

※我的智慧之劍不只是斬情之用~(斬其他東西也很利~=_=)

***
昨天的<死神>2讓我心跳加速~

因為石田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倒)我說那位芳x大姐~妳就把他吃掉吧~~XD  我不會介意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