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我所前進的路~

 

 

這幾日一直夢到奇怪的夢境~哎......我實在是很無奈~連睡覺都沒法子好好地睡!(怒)破碎的心

>>所以這幾天來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是光看我表現在外的態度是看不出來的~一"一")

 

前天誇張地夢見我毫不猶豫地拿刀砍了某個人的頭~枯萎的玫瑰 昨天是夢見我抓了兩隻黑色的蝶(還是蛾?= =b)牠們十分有勁(!?)地在我上亂動(被我抓住了兩翅~)= =a 哎呀呀......枯萎的玫瑰

 

其實後來還有再夢見什麼~但我就是想不起來......ORZ 算了!=_="" (無奈歎~)

 

***

 

我所前進的路~

 

一直以來,我按著我所選擇的路途前進著,儘管有風有雨,我依然風雨無阻。

 

我一直不太喜歡媽咪對我說這句話:我走過的路,比妳吃的鹽還要多。

 

就是因為是妳走過的路,所以我才捨棄它!= =a (這可不是玩笑話!)

 

或許妳覺得這樣的我實在是很反骨叛逆,但是我想依循著自己的心意,也想要去看看自己所選擇的這條路究竟長得如何,還有~我究竟可以做到什麼樣的地步而已。

 

我不愛循著前人的路子前進是因為我想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可能!= =+

 

也許只有前人走過的路子才是安全無虞的,不需害怕過大且過多的危險,但是我不認為這會是我想要走的道路!= =a

 

如果我只是按著前人拓展的道路直直走,我想我不會有所成長。其實如果可以成長的話,我並不在意路途上的跌跤打滑,也就是因為可能會在某處跌倒,所以自己才能夠確信自己真正所想要的事物。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改變這樣的我,就當我天生叛逆吧~=v=a

 

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也不願聽令別人安排我的所有。

 

會走上跟別人不一樣的路,是因為我深深覺得自己可以打造屬於我的無限可能。

 

***

 

這週有連假哩~= =+ 正好出門走走逛到累斃~這樣應該會睡得著了......=v= >>何況上次忘了買奶茶+小物......囧

另外也想趁有錢的時候再去一趟下午茶,要不然之後可就沒時間+沒錢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