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特優生-13

 

其實買來的當天就已經翻畢了~=_=a 只是我懶得上來寫筆記而已。

 

這集的小光依舊很有活力,在情敵亞里莎出現之後還是一樣神經大條。(不過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v= 呵呵~)

 

亞里莎覺得只有彗表現得很喜歡很喜歡小光,像在唱獨角戲一樣,讓她覺得小光很過份。既然喜歡一個人的話,那麼不就是該要把心情說出來嗎!?否則這對對方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_=a 那個~我說亞里莎小妹,妳沒戀愛過又怎知其中的矛盾呢?

有時候就是因為太喜歡某個人了,而無法很坦然地親口對那個人說出『喜歡』的字眼的!

 

有的人可以輕易地向其他人大方地說出『喜歡』;但是對於真正很喜歡很喜歡的對象則不是如此。

 

雖然很喜歡那個人,但是就是無法說出來,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模式都不一樣啊!=v=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大概也說不出來~=_=|||(我是個連看言小與BL或是自己寫小說的時候都會全身抖抖抖的人>>死硬派女王。,所以我壓根無法消化那些甜言蜜語~ORZ)所以我才會告訴我家小倪說:寫小說的時候要把臉皮暫時丟掉……

 

總之便是如此。不過~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呢?那是因為又有巧合發生了嘛!囧……(就在昨下午,我躺在床上正覺得無聊的時候,隨手拿過一本擱在架上的小說隨意地看了看,才發現那本書裡頭談的也是『喜歡』……ORZ,訝異之下又是滿頭的黑線~)ORZ……

 

有時候,同喜歡的對象說一說也好,免得對方會感到不安呢~()>>但我就免了吧~我只會說出對好友的喜歡~= =a(感謝。)

 

……(舉手)所以我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