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小人運~

 
自前幾日開始大走小人運啊~~(突然好想也跟熊姐一樣買殺蟲劑清掛這類人!=”=””......)
 
人家寫的心情日誌,你這個外人來回答幹什麼啊!?(不懂為什麼有人會這麼白目外加欠揍的......= =a)然後還給我胡扯瞎扯~把原本我的意思給扯到天邊遠~(好厲害喔好厲害~我再怎麼胡說八道也沒這種功力~倒)ORZ
 
別太自以為是了你這不速之客!(怒)>>其實想用更貼切的言詞,但是我不想汙染我家跟我寫的日記~
 
還不懂我話裡的意思就是在請你滾蛋了嗎!?(果然很白......)
 
處置方式:狂唸了好久的驅小人咒語~好像有用哎~= =+
 
***
 
怒火馬上快速消失中~(因為開始翻閱”抓狂老爸”3 ~XD   哎呀哎呀~裡頭提到了千里的大哥千歲是如何被人拐上床的事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