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真諦與crown-3

 
昨日晚上無聊,開始翻開買來的漫畫,crown(特務指令)-3。等這本好久~>w<
 
結果呢~內容談到前天所接觸到的”信任”話題。(我開始覺得我的意念很強~而且是強烈級數......= =b)照熊姐看來的那個吸引力理論來說的話吧~(汗)
 
當康德爾為了保護真尋而中彈,安琪這才明白了康德爾想要真尋的『信任』。然而他根本不知道他早就已經得到了真尋的信任了。
 
我想,『信任』一點都不沉重,沉重的是自己根本不願意去相信吧。
 
會認為『信任』一詞沉重的人,這種人或許根本不懂得這兩個字的真義,也許同時也不被信任或是想要去信任!=”=
 
而我並不想為了一個無聊的人士跟我大談所謂的『合理信任』而生悶。
 
信任就是信任,哪來的合理!?
 
『信任』,是因為自己想要去相信某個喜歡的人而產生的心情,絕不是其他有條件下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