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破碎的屍身與電梯裡的兩隻阿飄

 
昨晚又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b
 
我夢見身在醫院啊~結果求診時候竟遇上一具被送至醫院的破碎屍體......(冷汗)>>當下轉頭+閉眼,不忍卒睹不忍卒睹啊~(死)我猜那是車禍後送來的屍體吧~= =bbb
 
總之~我在看完醫生之後走向電梯,一按電梯門打開之後,卻見到了兩隻臉白白的阿飄看著我瞧。
 
0_0......>>我當下的表情是這樣的~(汗) 於是我趕緊搖手不搭,退了好幾步。
 
結果我就被嚇醒啦......(倒)ORZ......近來的夢真是詭異又可怕~(汗)這樣會讓我不敢入睡的......(淚)不甘啜泣
 
***
 
另外,我想對某人說:沒有經歷過是不會懂得當事者的心情的!(所以請不要太白目來亂~= =””)
 
如果信任讓你感到沉重的話,那麼想必你活在這世界上是更為痛苦的!= =+
 
結論:我果然討厭大陸人(還有笨蛋)。
 
處置方式:麻煩某位仁兄請在三秒鐘之內立即滾出我家,不然我就叫式神出來丟人出門了,謝謝!
 
***
 
下午跑去狂買書,= =a 害怕颱風天會無聊......
 
另外還去了下午茶,一圓近日來的想望啊~= =+ 在用過了下午茶之後的心情果然有好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