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彩圖+為官之路

 
昨日下午閒著,於是把擱在檔案夾裡的鉛筆漫畫草圖拿出來上色,其實之前就已經用了淡藍色的背景了,現下只餘畫中人物的部分。
 
似乎沒有花費多少的時間,很快地就把人物給上好了顏色,待顏料乾了之後,仔細一瞧,風格還是與以前差不了多少,只是我還是偏愛使用淺淺的淡彩與素描紙畫彩圖(怪癖!?其實也不是啦,只是素描紙的吸水性我比較習慣,畫出來的顏色也很美麗。日本水彩紙或是義大利的高級紙我反而用不慣......= =b)。
 
話說回來,這麼一折騰,手感是略微恢復了些許,但是比起以前的圖卻是差得多了,= =b (汗)我嘛~已經停了好久的繪圖了,平日忙於打字寫書,都忘了筆要怎麼拿了。(死)
 
哎呀哎呀,這感覺不甚好。
 
至於會突然想要畫圖的因素嘛......= =a 其實是我已經找到那本買不到的小說《是非分不清》的關係(這啥跟啥啊!?),算是一個巧合吧!=”=”” 之前我一直在找這本書,是因為我看了它的接續《鬥妻》之 斷指娘子,而這本是它的前作,敘述了《斷指娘子》裡頭,東方非與阮冬故認識與鬥爭的經過。
 
阮冬故買官之後,成了吏部侍郎,與在朝中時常翻雲覆雨的東方非槓上。
 
= =a 那個......很熟悉吧!?阮冬故一心為民,是否很像《彩雲國物語》中的女主角紅秀麗哩!?= =b 同樣都是在提女子為官的故事......枯萎的玫瑰
 
而這就是我找到書之後,便把它放著不管的原因。(汗)要怎麼說,這巧合真的讓我覺得很詭異!= =|||......枯萎的玫瑰
 
(心底os:那個~我沒想過要當官啊!那裡是世界上最骯髒的地方,我才不想到那裡去哩......= =b,要是我不幸真的去了,下場可能跟阮臥秋一樣吧!>>(不過不是因為太過正直而被毒瞎眼,而是嘴刀鋒利,人人欲除之而後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