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深

 
近日都在收看<彩雲國物語>。
 
昨日呢~發現我愈來愈喜歡紅黎深大人了!= =+ (笑)他的性格還真是......酷!(笑)
怎麼說呢~他的個性讓我聯想到我前日與我家的親討論起的星座個性,我跟她說我的星座組合是:太陽金牛+上升天蠍+月亮水瓶的怪咖。
 
結果她認為我的星座組合是榮登詭異星座組合寶座!(倒)ORZ 喂喂~都是自己人,幹嘛這麼毫不留情呢......人家好傷心喔~(汗)枯萎的玫瑰
 
那個~遠題了。(死)
 
她說這樣的組合給她的感覺是個固執己見、一旦犯了我的忌諱之後,會使用不明的手段(好惡分明)報復,而有什麼舉動,別人也摸不清,因為總是行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怪咖),這不是很恐怖嗎?哈!(不要揍我,閃~)
 
= =b......(無言ing)因為我的確是她說的那樣......枯萎的玫瑰
 
總之,是在見過黎深如何耍弄魯大人(這段我邊看邊狂笑啊~)與百官後,當下所產生的感覺。= =b 不過我超愛他的這種個性的,真是相見恨晚啊~(汗)
 
至於那位摘下面具的黃尚書嘛......= =a 我是覺得還好說~(作者描寫他是生得沉魚落雁的美人(喂,我說絳攸,你話裡的“讓烏鴉墜落”是啥啊!)......= =b 但我沒有親眼見到,所以還在懷疑ing~)就是這樣!
 
然後,看畢動畫,我心底os:這給高職生看的東西我不太感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