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恨

 
昨晚又按時收看<詐欺花美男>啦~= =+ 老實說,我對這劇名很有意見!(汗)取這什麼鬼名啊......ORZ (無力ing~)每次看都會覺得格調低了不少~(死)
算了~我不想計較了。
 
昨天談及了主角黑崎的過去,劇裡的澄子跟冰柱說:『或許對電視媒體來說,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但是事件的被害者與關係人卻還活在事件裡頭。除非是受害者自己了結,不然事件永遠不會結束......。』
 
的確如此。
我也曾有過某些事件,而之前才被我主動解開而已。(苦笑)憎恨是最容易的復仇方式,但是也最划不來的逃避方式,所以我選擇了原諒。也或者是我天生性懶,連憎恨這種應該要強烈的感情都沒有,這樣淡薄如水的怨恨不如就讓它徹底消失在心版上頭。
 
我也說過了好幾次,傷痕不會復原,只會漸漸淡去,但它還是存在的。那是永遠也抹不去的痕跡。
 
不想在這種陰晦的天氣裡說這個,只是看完日劇的一種有所感觸而已,寫出來紓發,這樣才不會堆積太多的黑暗。(笑~雖然我不討厭黑暗,但是負面的情緒也不要過多才好呢!會不健康的......)= =a
 
啊啊~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昨晚接了通要幫作媒的電話,忍不住心情又差了。shit,我實在不想再收到這類訊息了!(怒)就說本人沒意願了還要怎樣!?(怒)下次再來我可能真的會掀桌......(抬起來砸人)=”=””......咬牙切齒
 
總之~不太愉快的颱風夜晚就是!(氣)咬牙切齒
 
啊啊~下午還是要來午茶一下,家裡有自製的蜜茶與蛋捲~(笑)XD 還是食物好......紅心
 
***
 
另外,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哎......(死)這次居然是外族打扮的兩位男子(好像是貴族耶......= =b),而且似乎是同志關係~(枯萎的玫瑰)= =b
 
那個......應該是我寫文寫過頭了吧!?(死)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