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地獄五道門+畫佛?

 
哎~哎......昨晚上根本沒睡啊~(死)= =bb
 
一夜都在無眠+做夢,而且我夢見有許多人跟我搭著電扶梯,有人上、有人下,結果我隨著前頭的人的腳步來到某一處地方,前方立著幾道門扉,我前頭的那個人選了其中一道走進之後就消失了~(汗)枯萎的玫瑰
 
輪到我的時候有五道門,各是不同種顏色的,名稱我已忘得差不多了,只知有鬼門......我選的那扇是前頭數來第二道,佛門。(這啥鬼啊......ORZ),總之我踏著慢慢的腳步走進門裡頭,夢就醒了。= =""
 
嘖!這不知在暗示我啥的......(汗)枯萎的玫瑰
 
不過以後我如果去找閻王爺玩,我想我大概沒這麼好的待遇吧......沉思
 
那個~是說,我是半個信上帝的信徒,應該不會去下頭找閻王的~(倒)ORZ
 
總之~近日來一直沒睡好,shit!>"<
 
***
 
據說~好友熊姐夢到我畫佛啊......= =b (抖抖)~ORZ 而且她疑問為什麼我的佛是黑的......(汗)
 
或許是因為我向來"看不見"佛吧~= =a 當然是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