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re 光芒/島谷 瞳
 
 
這張專輯昨天帶回家了!^^
 
仔細看了一看,與之前的單曲重覆不少,但是新曲其實也很不錯唷!而且確切地表現出了這次的主題──光芒。
 
第一首歌 Heavenly 是很輕盈的旋律,彷彿在風中第一次展翅的感覺,“雨日  雨中行”則是在受挫之後安慰你的曲子,深紅是在失敗裡站起後,用以激勵自我的樂章;太陽的光芒則是以溫柔的曲調告訴你只要努力就還有希望,Start 與 Wake you up 是特別強調自我、隨心所欲的感覺, Marvelous 是鼓勵性的,訴說著必須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任何的機會與希望。
 
Flare 的原意是為搖曳的火燄與閃光,因此聽來有種“喚醒真實的自己與沉睡在心底深處的那片火燄”般。
 
很動聽呢!(笑)這也是繼“心靈饗樂”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啊!XD
 
光芒嗎?......這正是現在的我真正所需要的音樂!^_^
 
***
 
另外,關於《妖怪聯絡簿》據說要改成動畫了!^^a 哎呀呀~最近一直聽見這類的消息呢!(笑)
 
希望有日能夠看到《S‧A特優生》與《妖怪聯絡簿》的動畫啊~~~~>w<
 
***
 
另外......果然只要擦亮了雙眼就能夠看清楚所有並且脫出迷障之外了~
 
這是心情安穩且平靜的這兩日......咖啡杯
 
***
 
昨晚與今日一直在受著磨練(!?)ing~= =a 昨天晚上草草吃飯後,參加宴席的媽咪給我帶了席上的冰品(哇~~下午與呆子還在討論吃冰的事~= =b 太神了~ORZ >>雖然我不太想說這句話啦......枯萎的玫瑰可是真是湊巧~枯萎的玫瑰)還有炸蝦~害我塞得滿肚子,心情也隨著大好啊~~>w< 紅心
 
再來是今早啊~媽咪上菜市場給我買涼席了~回來之後幫忙我佈置,也把該洗的東西扔進了洗衣機~= =+
總之是很充實的幸運日子~紅心
 
***
 
很討厭自以為是的白目傢伙~目瞪口呆
就是因為“人”可以活到百來歲,所以才更需要與人好好相處不是嗎!?挑眉質疑
 
在社會與人群裡頭尋求自我並沒有錯,但是如果完全漠視別人、只顧自我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吧!?
 
社會是群體生活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挑眉質疑
 
我也曾經有過這種"自己的意志是絕對"的日子,但是經過了很多事,我知道這便是群體生活。
為此,我甚至丟棄了許多以前的堅持。
因為人類這種動物是無法獨自存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