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總覺得得替自己辯駁一下才行啊~~= =+
 
昨日按時收看命理台,某大師說了一些話,據我之前提及的【太陰】與【天機】二星落於夫妻宮位的我除了是當軍師的絕佳人材外,同時也會讓男人疲於奔命(!?)~= =b
 
也提及了此類型的相較於愛情競爭力是比較低的,因為她們與【天同+天梁】型的一樣是被動者,不過,她們也是婚後的賢妻良母類型。目瞪口呆
 
【太陰+天機】人,是那種會對喜歡的人冷冷淡淡的,如果她故意冷落疏遠一個人,那就表示她對那個人有意;反而是那些她可以自然交談的人,多是沒什麼感覺的。
 
而且這些類型所找的對象也都是那種溫吞的被動者,對於比較霸道的男人會感到害怕。(心底os:害怕!?挑眉質疑 (真是笑話一樁~)我除了怕小強+很窮沒錢花之外就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感到懼怕的了~= =+)
 
(心底繼續os:= =b 話說回來,我完全不像上述的那樣......我反而喜歡個性霸道點的傢伙,能夠與我匹敵或是能力比我好的人(不愛照顧別人),對於那些溫吞烏龜我反而不愛~(汗),又,如果我持續疏遠一個人也只是因為我壓根不喜歡他!(不是我的菜)~假如是我喜歡的人嘛~我會很”用力欺負”,不對我胃口的下場就是被我踹到遠方去吧~= =+......而我這種黑白分明的個性被友人小倪說是像極了”天蠍座”,是說~我本來就是上升天蠍......)
 
所以說,我並不是如那位所解釋的那樣~(無奈鼓頰ing~)
 
對於命理我都是半信半疑的~= =a 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是可以精確地解釋出一個人的個性與行為,多半是約略的統計,其實算命本來就是統計學啦!疑惑
 
只是這跟”喜歡算命”無關~= =+ (我其實還滿喜歡算的,因為不瞭解自己的很多地方,可以將算命當成參考,只因有時候朋友也不會很忠實地告訴你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算命也是了解自己的一種途徑~)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