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是一整個不爽的狀態~=”=+
 
別問我原因~(暴走ing~)
 
***
 
另外,前幾日聽了某大師解釋了紫微斗數的夫妻宮位,哎~當時鼻酸到想哭啊啊~~~~>_<””(現在也好想飆淚~汗)>>因為太準了......
 
人家的兩顆星【太陰】與【天機】都落坐於此,大師的意思是說這類的人是個軍師型,很會替自己人出主意,點子也很多,外加很會聽人吐露心事,總之就是朋友的垃圾桶,但是常常就為了喜歡的人出點子去追某人,最後看著人家成對。
 
啊,真是好悲哀啊好悲哀喔~~T^T......不甘啜泣
 
我想,為了自這種悲哀脫出,還是誰都不幫好了!= =+
 
嘖~我可沒那麼偉大啊!枯萎的玫瑰
 
(自我療傷去~)破碎的心
 
***
 
下午意外地看見我家的親在日記上寫的昨晚播出的一個日本節目,意外發現日本的藝人們在成為明星之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笑)比如某某位女星還曾經是某座神社裡的巫女哩!@_@”(是說~在提到”伊勢神宮”的時候,我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汗)ORZ 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裡看看!= =+
 
而,節目中被介紹到的男星們也提起自己一些過往的事情,像是曾經在拉麵店打過工啊,或是自家開店賣東西、或是曾在車站附近的步行區唱歌,等等......。老實說,這些談話讓我感到有些訝異,不曉得當時的他們會不會想到自己將來會有那麼一日能夠上電視!?沉思
 
我想,也許有的人曉得吧!因為某些人應該有自己設定“絕對要去達成”的目標,有的人則是安於現狀或是走一步、算一步的吧!所以,這麼想起來的我也不免覺得『命運』這種東西實在是很神奇啊!疑惑
 
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應該都是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吧!?目瞪口呆
 
只是,能否安全地走向終點還是個未知數,因為自己不曉得在日後會遇上什麼樣的麻煩或是考驗,還有被迫放棄的危機。
 
其實我想說的只是希望大家不管如何都能堅信自己要走的路,不管有再多的風雨也都能持續地走下去,因為你隨時都在與『命運』擦身而過。疑惑
 
能夠成功且安全地到達終點的人應該是那些具有毅力、努力不懈與認真向前的人,光是只說(想)不做的人是不會有所收穫的。
 
成功的人不一定是努力得來的,但很多成功的人都經過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