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筆記:《純情式神飼養法》2

 
昨天看完了~結果我的表情是變成這樣~>>=”=?......
 
這集敘述了陸羽帶著自己的式神白鷲與表哥一起回到花蓮本家的事情,途中還意外地救了一個半大不小的孩子,而他們在上報本家之後,由卜師占出這個孩子與本家有緣,要他們將這孩子一併帶回。
 
這集的陸羽仍舊沒多大的進步,= =b 所以我暫時放棄了他,改將注意力投到這個號稱精英份子的表哥身上,沒想到這個表哥空有誇大的能力而似乎無實質的力量。(死)我對於此書的人物設定抱著”還是隨便看看就好了”的心思!(倒)枯萎的玫瑰
 
表哥帶著他們進入本家前就與堂哥碰頭,幼稚地與堂哥陸少悠打了起來,還威脅要燒了堂哥的式,小嗶(烏龜)。(汗)>>這啥跟啥啦......也不知這兩人究竟結了什麼樣的樑子(原因不明),竟然公然在本家的門口就對壘起來了。(倒)枯萎的玫瑰
 
是說~表哥的個性雖然怪,但也不該這麼幼稚吧!?再來是堂哥陸少悠,作者說他是個紅髮+穿軍裝的傢伙,會這種打扮的應該比較大而化之吧?結果完全不是這樣......ORZ
 
而且,最後作者還是沒提及兩人打起來+看對方不順眼的原因~(死)>>按照輕小說的慣例不是該待在本家由主角化解這事嗎!?但是不是這樣~作者連提都沒提到這件事......= =|||
 
後來陸羽在本家受傷,表哥與受傷的堂哥聯手打死了闖入本家的妖怪,是說~式族既然可以存活這麼久,力量怎麼這麼小啊!?還有,為什麼表哥與堂哥這麼快就握手言合了!?就算是自己人砲口向外,打完了不也該撂幾句狠話聽聽的不是嗎!?(這啥鬼啊......)而且~隨便一隻使魔闖進去一堆式族所在的地方還能傷人是吧!?不是據說左右護法滿厲害的!?
 
另外還有一堆謎題,例如那個被帶回本家的男孩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存在,為何又會被妖魔追殺,還有這個妖魔為什麼要追殺這孩子都還是是個疑問,但我想這應該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吧。
 
但我已經不太想看了......(死)一開始會想買是衝著深草大人的大名啊啊~~~~(倒)封面真的漂亮到沒話說!= =a 只是那個內容......(冷汗)連我這個最沒邏輯的人都這麼覺得了......(死)枯萎的玫瑰
 
第二集亂無章法、事件穿來插去,不甚重要的對話一堆,重要的又沒有提到......疑惑
 
果然正牌瓶子的腦袋與思考都異於常人。
 
***
 
昨天破天荒地被編編回信催稿了~= =b (那個~<麗水神>不是已經交給妳了嗎.....)
 
>>編按:有空記得寫天地盟另一個美人的故事~
 
>>我:(瞪眼)......(內心os:我要跟夜路一起結伴逃亡去~編妳有能力就派隻鬆獅魔過來咬我好了~= =+ 嘿嘿嘿......)
 
***
 
下午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於是將想看的電影暫時擱下出門了,之後的收穫還算豐富。XD
 
這幾日大概不會再出門了吧~如果沒有意外啦......= =a >>但我總覺得誰會來給我找的樣子~(汗)總之最近的第六感很強勢......枯萎的玫瑰
 
那個......我隔壁正坐著小準基,紅心 讓我忍不住手抖抖......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