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之宋姬物語》
image2

下午特地跑了一趟書店找某本書,奈何還是沒見到之下有點失望,反正時間還早,於是就在書店裡頭亂走,結果發覺《尋找前世之旅》的作者又出了一套書,分為上、下兩本,名為:《平安京之宋姬物語》。
 
=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是說,耕林最近都幫大陸作家出書,怎麼不再去找點好看的書來出咧!?= =" >>被《第一皇妃》&那啥《廚娘皇后》給雷到不想買言情了!
 
無言ing......
 
***
 
然後,不想空著兩手回家的我乾脆把《囚魂傘》帶回來!= =a
 
還有啊~PC又掛點了......是怎麼樣啊......枯萎的玫瑰
 
***
 
《黑廟》的筆記:
 
是說~我看完了。這本書沒讓我失望啊啊......果然是很有趣的一本!吐舌頭 所以今日也去把另一本給帶回來了。
 
在這本書中,作者以平實的筆法寫出了社會的某個角落發生的事情,當然,這不完全都是寫實的,而是加進了許多奇妙的靈異因素結合而成,但是非常有吸引力!(對我)紅心 我說過了,我很喜歡這類的書,因為我的好奇與求知慾望。目瞪口呆
 
陰間,如同人世的翻版,除了整天暗無天地外,還有陰間的眾位城隍卯起來大鬥法,只為了整整那位唯一剛上任且清廉無比的俊毅城隍爺,當貪官們與黑道鬼掛勾,黑道鬼尋求人界法師的幫忙,連官將首的少年們也來插一腳,呼喚了多數遊魂上了人間作亂,意圖顛覆整個陰間人界,讓這位俊毅城隍難以翻天下,俊毅城隍爺究竟要怎麼接招呢!?戴太陽眼鏡
 
期間幾乎沒有冷場啦,看人間警察V.S陰間鬼差,這還真是一場精采的靈異動作片啊!開懷大笑
 
總之,後來我自威風凜凜的官將首身上移情別戀,愛上了酷酷的俊毅城隍(最後還被活逮,但是個英雄啊!),嘿嘿......紅心
 
最後,我唯一想說的是:有父母的請善待尊敬父母啊!不要等到沒有機會了才來後悔啊......像是書中的少年主角是個單親家庭,老爸愛喝酒兼毆打他,於是他翹課又欺負同學,後來混網咖的時候才結識了改變他一生的那群少年們,直到他因為被人利用、害了自己的老爸,雖然慶幸他多年希望父親消失的這個願望實現了,但他卻再也沒有反悔的餘地了。
 
其實,命運隨時都在鋪陳著,當你經過命運的轉角,要記得做下正確的決定喔!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