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

 
發覺19集有一點誤很大喔~
 
其實在翻19的時候,除了邊冒黑線與冷汗外,我覺得作者一定是在拚命趕文的狀況下完成的19集,為啥呢!?(不知道的人請去翻我的閱讀特傳19的筆記就能明白了~)ORZ
沒想到還真是如我所想的一樣呢~因為──
 
今早百般無聊下,我上了威向的官網去看,是有討論第19集的發言啦~(但沒我寫的辣(犀利?),看得不甚過癮,嘖!內容只是小碎屑類型......= =””)
 
那個樓主提到了在第19集裡,作者寫白陵 然是漾的堂哥這點與之前的不一樣,其實然是漾的表哥喔......=”=|||(這個是錯字~= =+)
 
果然作者是在趕文下花轟了吧......(汗)是說~這樣不太好......(保重啊~玄大......)總之,有責任感是很好啦~但是為了讀者們的閱讀,最好是不要太勉強吧。
 
***
 
另外~護玄大還有出了一本新書,是恐怖種類的~(難怪我在翻”黑廟”的時候,書底的蝴蝶頁、專門介紹新書的上頭神奇地出現了護玄的名字,那瞬間我還驚到了呢~= =|||......)
 
《山貓 因與聿.案簿錄1》
image
 
※內容簡介:
 
身懷陰陽眼的衝動派與從不講話的紫眼冷靜少年,因與聿兩兄弟組成的絕妙搭檔,聯手探究各種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
身邊不時傳來淒厲尖銳的貓叫;一件件死亡事故伴隨著詭異的貓影發生——
 
娃娃臉的雙胞胎警官兄弟加上唸大學的兒子虞因,虞家看起來是個平凡的三口家庭。但他們平靜的家居生活在這一天起了波濤,因為一家之長決定收養滅門血案遺孤少荻聿。
 
虞因直覺到這個新的啞巴弟弟身世並不單純,但還來不及深究,就發現身邊不時傳來淒厲尖銳的貓叫;一件件死亡事故伴隨著詭異的貓影發生,死者之間似乎隱隱有著關聯……
 
其實,虞因身懷陰陽眼,能見人所不能見,而少荻聿雖然是個啞巴,對人對事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兄弟倆正好組成互補的搭檔,探究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
 
奇幻靈異、驚悚推理、歡樂搞笑,【因與聿.案簿錄】案件第一彈,即將帶給你最具親切感的靈異推理樂趣。
 
***
 
看似很有趣......(汗)
 
***
 
我的碎碎唸:
 
有關於<黑廟>這本書,老實說,我一直在吸收這類型的知識,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自己吧~= =a
 
一直以來,我周圍發生過太多難以用理性解釋的事情,不是我硬要歸類為此類,而是有些事太詭譎了,無法以常理判讀。(倒)
再來,我對這些與茍有關的事知曉的並不深,多半是聽來的比較多,再不然就自己找書來看;要說我對這種事有多少分瞭解,我只能很無力地說我懂的部分比我知道的上界的事還要少,換句話說,本人是親光明派......(死)
 
但是偏偏我又好奇心重,不追個水落石出絕不干休的,在往往傷透了腦子之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
 
很麻煩,但是這只能靠我自己啦~我又沒足以稱為”導師”的人指引,因此往往得不到正確答案~= =a
 
雖然說有某位大家曾經說過:“不相信與過度信任魔的存在皆很危險”這話,但是我還是想要有個答案,畢竟這與我切身有關,再來則是我總有個直覺:有一日我或許會用上這些東西!=_=+
 
因此,我還能怎麼樣呢~!?真是無奈啊~~既然我必須知道,那又為何讓我自己找答案!?直接告訴我不是比較輕鬆嗎!?真是搞不懂......=”=a
 
或許等我瞭若指掌這些靈異知識的時候,我已經掛了也說不定。目瞪口呆
 
所以拜託~別再玩我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