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而戰?
 
昨日看了動畫~"黑貓",這是裡面的一句台詞~目瞪口呆
 
雖然看似簡單很好回答,但是卻隱含了重要的意思,很多人答不上來是因為他沒有確定的目標與夢想。疑惑
 
想了想,自己為何而戰?
 
我為了自己與某些心願而戰!
 
***
 
完成了《麗水神》,但是此時的心情卻稱不上輕鬆啊~
 
某些事情雖然早已經預料到了,但是還是會感到難過......破碎的心
 
***
 
今天下午按照這些日子以來的直覺去做了一點事情,嗯......要看到效果出現,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吧!= =a 不過,我盛著粥等了!= =+
 
話說~我買下了那本讓我很介意的小說《黑廟》,一來是因為最近我有幾個疑惑尚未解開又沒有導師可以問、二來是我本身就好奇,所以......唔......疑惑
 
但是去到書店後又發現作者還有一部《囚魂傘》很有趣,讓我開始考慮是否要存錢買下了......目瞪口呆
 
似乎是很有趣的書!(笑)
image
※對了~我找不到某本小說的續集......看來最近得留意一下了~目瞪口呆
 
※※※另外,小倪推薦《太古盟約》似乎也不錯看,但是太長了,好多集......=_=||||
im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