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忍不住會想:上帝究竟要我放棄多少東西才高興!?
 
會有此一問是覺得自己老是在不同的階段遇上不同的考驗(而且感覺是有什麼預謀的那種~),真的很奇怪,人生必經的課題幾乎在這幾年內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撲飛過來......= =b
 
或許我該用好一點的形容詞還形容這種詭異的情況啦~但是那些非人的試驗給我的感覺就=小強一樣惹人厭~=”=......
 
然而,這些很像提前到來、專門測試我程度到底有多少的麻煩習題,真的是令我感到煩不勝煩,且又無法很順利地將它K.O!(怒~因為每打一次仗,我就會失去某些東西~=”=”” 這對我來說是不太好的~)
 
可是想了想,既然無法阻止它,那就只好讓它發生,因為我發誓無論如何都會剷平我前方的阻礙物!= =+ (學長上身ing~不想死的就給我滾~~)
 
反過來想想~這其實也有一個優點,只因凡是與這些試題交手過後,通常會留不住容易被擊潰的人事物。
 
這樣也好。
 
如此我便可以分辨出哪些是可以相信的,畢竟太脆弱的東西是很可能在轉眼間就消失無蹤的,不管任何東西都是一樣;只因為上天的考驗是很嚴苛的,除了堅定與堅強的東西之外,其他雜質或是脆弱易折的東西一律通通會被消滅。
 
或許這麼說很冷情,但是有時候我也只能無奈地束手無策......
 
話說回來~我相當厭惡被耍著玩!要我乖乖聽話比登天還要難~="=+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