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日,雨中行
 
 
今天下午出門去了,除了給小妹寄信外,還要去繳費,還得去採買上次忘了的東西~= =a 嘖......忙死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去買小瞳的單曲!= =+ 即使沒錢了也要買!>w< >>因為很喜歡這次的3首,所以呢~特地存了錢的!>w< 另外,再去買了奶茶~= =+ (沒有它我無法上線寫作啊啊啊~~~~ORZ)
 
幸好今日的天氣還滿配合我的行程的~(笑)只能說我真是個幸運兒~= =a
 
呼呼~明日可以休息了!XD
 
***
 
最近很喜歡動畫~= =+ 是說~正在播的"黑貓"真的不錯看啊啊啊~~~~紅心 "金色琴弦"就還好......= =||| >>覺得某些地方真的滿雷的......ORZ
 
***
 
另外發現了好多書都出了~= =b
 
蝶大的《歿世錄》2、言情的《天使不設防》>>當然還是只看不買~,還有犬犬的《第一皇妃》2>>此書我也沒買,因為據小倪的說法(那個啥的希臘眾神大亂鬥......= =|||||......),讓我敗不下去~= =|||||......破碎的心
 
所以......我發覺自己的克制力又高上一層了~沉思
 
***
 
另外~在意起《黑廟》這本書......
 
image
 
※故事簡介:

「這廟裡一點神味都沒有,是不是裡面神像沒開光?」
「有,以前有。但我後來動了點手腳,封住了。」

奉靈宮是座由透天公寓改建而成的不起眼小廟。逃家少年柏豪得到廟祝收留,和廟中其他蹺家少年們一起生活。廟祝不只教他們跳官將首出陣,更利用法術讓少年們得以生魂出竅、遊走辦事。

柏豪發現自己在生魂出竅上很有天分,靈魂能夠長時間在外遊蕩。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靈魂長時間離體,會對自己產生什麼影響,廟祝的其他法術,又將召來什麼。其實,廟祝的野心慾望遠比他的術法能力更巨大……

本書是星子又一部熱鬧的台灣奇幻繪卷,民俗與幻想小說的絕妙融合,從詭異離奇的情境中窺見人性與情感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