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處

昨日下午,我的腦袋裡忽然靈光一現,假如我是一隻小螞蟻,那麼在我眼底的世界是否很大?不甘啜泣
 
或許在我的眼中,書桌與地面的距離只有小孩子般的高度,但是對隻螞蟻來說,我想就等於101大樓之於我的關係吧~= =+
 
瞬間的這個疑問的答案似乎是確定的,因為當下這個想法而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呢~= =a......(那是當然的吧~= =a 因為我也有很多做不到的事情啊!)ORZ
 
就在這個思考中,我半懂不半懂地迎向夜的來臨,雖然有所疑問,但是對於我平日某些一定得做的事情來說似乎重要性是小了許多,於是我照時間看動畫兼吃飯......
 
沒想到我按時收看的兩部動畫都說出了類似我下午時候的那一個奇妙問題。
 
“如果站在高處,是看不到腳下的東西的......”
 
“我喜歡從上面俯看,雖然會感覺自己的渺小,但是會覺得這世界看來廣闊了許多......”
 
當時,我聽到這兩句話的時候,忍不住額上掉下黑線......= =|||||(是說~這難道也是巧合嗎!?如果是就太神了......ORZ)
 
......很奇妙是吧!?= =||||| (那個~聽見的時候好像有種被雷當場打到的感~)星星
 
話說回來了,那些話是在警示也是安慰我嗎!?(倒)無可反駁的,對於很多事無能為力而顯得渺小的自己,我覺得很悲哀啊~但是,既然世界很大,那就表示每個人也只能佔據微乎其微的一小部份而已......
 
想看清楚全部,除非從上面下來。
 
不過,跳下來會掛吧......?(汗)
 
有種“在什麼樣的位置就做什麼樣的事”的感~=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