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式神飼養法》/鶇◎著 深草◎插畫

 
早上寫完<麗>之後,便跑去威向的官網探查一下最新消息,然後又看見了什麼夏季預購的~(死)枯萎的玫瑰
 
啊啊~看完了編輯大人推薦的《純情式神飼養法》後,就開始手癢了~(死)ORZ,好像還不錯看的說~是七月出版的輕小說哎!= =+ (心動ing~)於是我看了試閱的文字,偶爾在電腦前方發出咭、咭、咭的怪笑聲~(弟:什麼那麼好笑?)
 
>>http://www.uei-shiang.com/NET/ULimages/Lists/117/Lists.htm
 
有興趣的人請看~= =+
 
***
 
那個~把<偉大的太陽>3 給翻完了,我自朔夜的眼底見到了希冀破滅後的失望,那張微蹙著眉的淺淺苦笑的表情,讓我覺得心有所感地心酸起來。
 
原以為自己如果遵從母親好好地打理如月集團,那麼父親一定會注意到他,沒想到他付出了所有,換來的還是父親的一句:『我不需要那種人偶!』的話,他終究死了心,自己走出那片籠罩他已久的黑暗。
 
原來亞沙姬是父親與真理生下的小孩,還是他的妹妹,只不過他並非父親真正的兒子,而是母親背叛父親所生下的孩子,因此父親對他從來漠不關心,他卑微的要求與希望最後還是未被上帝聽見。
 
他說:『一切都由旁人來為我決定,雖然很輕鬆,但卻不自由;就算辛苦,如果由自己來決定前進的道路,那就不會有所怨言了。』
 
的確如此!所以我從來都是自己做決定,不論什麼事。只因我相信自己的選擇與所走的道路,其中雖然有很多坎坷的時候,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夠等待風雨過後的彩虹。
一點點的不願服輸、一點點的自我驕傲,還有一點點的不願放棄,都是我堅持的原因。(笑)
 
談到這裡,總覺得朔夜與以往還未認識亞沙姬時完全不同,讓我忍不住有所感觸,人呀,是會變的!
 
不過,要往好的方向還是黑暗處而去,這就要看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