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587321000258762kk0204328
惡搞?
 
 
一早的心情因為這次對獎中了200元而愉快啊~~於是在領完錢之後出門,打算舒展一下最近疲憊的身心,然後──又花錢了!就是這樣~(死)看來命理師說得很準嘛......>”< 最近我真的都在破財......(也好,繼續買下去的話可以抵銷些許的災禍,不二罰的規則在此時可以利用利用~)
 
哎,出門回來之後雖然收穫豐富,但是我卻更加沉默了。......因為買東西來發洩脾氣讓心情好轉也只能有一會兒的效果而已。= =|||
 
算了,還是來寫一下今天的發現吧!= =+ 我一口氣買了5本書,十世大人的《春風渡》(共3冊)、《奇閻》、《奪帝》等等,如果沒將《狐狸娶親》2本也給加進去的啦!
 
......這幾日可以看到翻天了!
 
是說,忽然想起來,在我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走在地下街涼涼的長道上頭,忽然有個可愛的妹妹牽著她媽咪的手,一邊抬頭瞄我,然後說:等一下!
 
我頓時愣住了,腳步一頓,心想我又不認識她,她應該不是在喊我,然後在下一秒繼續邁開步伐。
 
我想她應該是因為看到兩旁的商店裡的什麼東西而叫住她媽咪的吧!= =a
 
可是為什麼要看著我說『等一下』!?這樣我會誤會的好不好啊......= =”” 害我走開之後還一直往下瞄我自己看看是否有什麼不妥之處......(汗)
 
總之,外出的一個小插曲。
 
後來上網咖來了,想要寫點什麼,唔......不過沒想到小準基今天也在呢!(開心)話說回來,他真的很不適合穿黑色的衣服......= =a
 
我找到位置,然後打開msn,去各個站探視一下,沒想到發現一件滿妙的事情,就是我在優秀站貼的《我的情人是老大》一文榮登粹選文章區了!(倒~這算是品質保證嗎?怎麼我覺得有點惡搞的味道啊?)= =|||
2027B202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