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與喜歡

 
一早上線打算寫文來的,沒料到路經屋子的某個偏廳,看見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討厭的藝人一話題,我愣了一下,手賤地點了進去看。
 
榜上有名者其實大都差不多,不外乎是以下這些藝人:Jolin/周董/楊丞琳/林伊晨/s.h.e/棒棒堂和黑澀會/飛輪海啥的一堆......
 
說真的,看著那些批評的言論,我忽然想起了我之前載入msn上的淨口業真言!= =b >>說真的,我覺得那些評論有的實在是很不公和傷人!= =a
 
討厭就討厭啊~但是有必要把話說得這麼過份嗎!?
 
看到某網友說林依晨厚嘴+大鼻孔,和她演戲的卻都是帥哥......(喂~~容貌是天生的啊,人家的樣貌有得罪你嗎?真不瞭解為何有人拿這個來作文章......(倒)藝人都是娛樂眾人來的,得看才華的嘛!只要她有演戲才能,容貌差些其實不算什麼吧。)
 
某人說討厭Jolin學濱崎步,(哎,藝人就只有那幾種分類而已,這個說法也是不太公平吧?何況我覺得她其實很努力,很值得學習啊!還有那什麼爆奶的說法,這可能是宣傳方式吧?畢竟公司的要求比重很大......)
 
我覺得我看到的是這樣~= =a
 
......不過,果然,人就是人。我只能說沒有人是完美的!一個人得了掌聲也必有噓聲,相對的,有優點也會有缺點,誰能保證自己沒有缺陷的!?
 
所以要開口批評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討厭一個人很簡單,可能一個不順眼就可以;但是喜歡一個人很難,因為人都有缺點。
 
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