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文事件~

 
哎~今天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了~(汗)
 
繼之前的謾罵風波,跟上來的竟然是”盜文”......(冷汗~我說~那個護玄大大啊~妳是不是今年犯太歲啊?ORZ......)
 
據說內地盜載了護玄大寫的<特殊傳說>番外篇,然後還集結出書......枯萎的玫瑰
 
我一點進看了之後不禁滿頭黑線掉下來,靠!這啥鬼外加雷到爆的封面是啥啊────!?(死)難怪護玄大會那麼生氣,封面為什麼是兩個女的啊!?(無法瞭解後,當場死暈~)枯萎的玫瑰
 
是說~<特殊傳說>的主角是學長跟漾漾吧!?那麼......那兩隻母的是怎麼回事!?(好雷啊好雷啊~暈倒ing~+狂吐血~)病厭厭
 
結果,護玄大生氣到乾脆鎖文......(汗)枯萎的玫瑰
 
人怕出名豬怕肥是吧!?(倒)枯萎的玫瑰
 
突然好慶幸自己不是很紅,我雖然被盜文,但是對方並沒有給我雞婆到出版~(死~>>這算好嗎?囧)
 
總之~(把草人拿出來ing~)我要詛咒那些盜文者(極怒)!= =+......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