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皇妃》1 之 天之驕女~
2018574619960b 
 
下午出門去買日用品外加晃了晃隔了幾天未佇足的書店,又發現了一本小說,《第一皇妃》1 之 天之驕女~疑惑
 
好像值得翻一翻,加上價格不太貴,就買下了!= =a 等我看完再來寫感想吧~~枯萎的玫瑰
是說,上次看了《尋找前世今生》3之後,我就覺得很無聊了破碎的心~~希望這本也別是這樣啊!(死) 喔喔,以下是內容簡介↓
 
內容介紹:
 
★第二屆騰訊網原創大賽“讀者最喜愛的作品”排行榜冠軍
★噹噹網年度銷售量超過850,000冊,一段古希臘傳說,牽起時空不滅,真愛無敵的千年之戀--
 
她--阿爾緹妮絲‧露娜‧哈德斯,哈德斯伯爵最為寵愛的孫女。因為爺爺是世界第一的名偵探,所以,從小耳濡目染的她,也對偵探這個行業充滿興趣。沒想到,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她接受爺爺朋友的委託,去解開古代赫梯帝國的首都--哈圖沙什城遺址之謎,卻因此誤入時空隧道,來到古代。
因為她的博學聰穎,讓她從俘虜變成叛軍首領,在一次次的勝利中,她打響了名號,卻也引來赫梯王--薩魯‧姆爾希理的注意,並決定御駕親征,親自來會一會這位女首領。
兩軍對壘,薩魯還是技高一籌,阿爾緹妮絲淪為俘虜。薩魯一眼見到阿爾緹妮絲,就認定她是他所想要的女人!聰慧、勇敢,能吸引他全部的目光。而事實也證明,他們一個是月神轉世,一個是暴風雨神轉世,早在千年之前,就已結下了情緣,只可惜並沒有結果。經過千世輪迴,他們還是注定要生生世世相遇。
歷史洪流潺潺,愛情繾綣綿綿,這一頁超越時空的愛情詩篇,是否能在這一世獲得圓滿……
 
***
 
就是這樣了~沉思
 
另外,因為在店裡閒閒走動的時候發現了別家出版社也有類似的書出版,一樣是穿越言情的古裝劇,(反胃ing~)是怎樣啦......最近穿越題材橫行喔!?(倒~)我想看別的啦~~~~真討厭......
雖說如此,好奇的我還是拿起來翻了翻,一樣普通的愛情故事嘛~只是女主角穿越後變成了一隻貓而已......(死)話說回來,看膩人形穿越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還滿輕鬆的文啦~= =......
 
※我的靈魂在古代之《戀上一隻貓》
image
 
內容簡介:
  
對於世間萬物,他這一刻的喜歡,或許轉個身就討厭,這一秒的興趣,或許一眨眼就厭倦。
 
狒狒跳草群舞?禿鷹長頭髮?臘腸狗敷蛋?貓頭鷹倒立?無尾熊長尾巴?
 
唉!全都不合他的意。問他為什麼?嗯!答案只有四個字─不夠有趣!沒想到,他眾多收藏品中的〝天下一懶貓〞,竟然自懶死復活之後突然變了性子,第一次重逢就讓他露出〝本性〞,差點斷子絕孫。
 
呵呵!有意思!豈料它被著他〝偷貓〞也就算了,還連帶的離奇失蹤,這下他越來越〝不正常〞了。就像知道一個感人的故事,若是沒有人聽,永遠就只有自己知道。他的故事,其實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貓有貓戀,人有人戀,人獸之戀,堪稱絕戀!
 
天啊!地啊!這世界還有天理嘛?
 
別人穿越都變成美女,她為什麼變成了一隻貓,還是一隻醜到不行,胖到剽悍的大肥貓?!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而這家主人還偏偏是個有〝特殊癖好〞的大變態。
一天玩她,兩天氣她,三天逗她,四天虐她......不論他怎麼欺負她,她都咬緊牙關地迎戰她的蹂躪,奈何後一隻公貓性騷擾,錯的明明是色貓,死變態卻非說她是「招蜂引蝶」!哼哼!沒得說,離家出走!可是為什麼做流浪貓的日子卻讓她越來越想他了。
 
糟糕!莫非她有被虐待狂......
 
※作者還有其他兩本著作:
 
image2image1>>戀.魔.咒-《我的靈魂在古代》(壹)&《我的靈魂在古代》 (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