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宴一遊~
 
 
今天為了慰勞我家呆子的幾日辛勞啊~~於是我跟她一起去了地下街那場同人會喔~~^^
雖然因場地限制而沒有多少攤可以晃,但是還是很愉快~~XD (對離開同人界很久的我來說,在今天又能參加,感到非常開心~XD)而且,在場看到多位華麗的COS者的活躍啊啊啊......
 
好萌的《死亡筆記本》中的月和L用鐵鍊鍊在一起......>///< 還有很久不見的《封神榜》的主角太公望和紅孩兒啊~~~~>///< 紅心
 
另外,我眼角還瞄到《特殊傳說》中的天使安因與賽塔......紅心(尖叫ING~~>///<......不過,安因比較像......= =b)
 
結果比我更瘋狂的是呆子,因為她看到那兩人就開始失控(暴走?),甚至跟我借了手機拍下了他們兩人的風采;還有,剛準備完成的冰炎殿下(微崩?orz)也來了~~就被呆子拖去拍照~~(是說,他不是下戲後去領便當了嗎!?)
 
= =||| 而我是待在一旁的椅子上面納涼~~(因為我餓過頭了(午餐沒吃),渾身沒力ing~歹勢啦!呆子......)>_<””
 
總之,之後便帶著詭譎的心情往上面走了,因為我們還有後續活動,想去一趟書店~~= =+
 
到了書店,這才發現出了一本我超想要的畫冊,而且又是剩下最後一本!(怒~~最後一件魔咒!ORZ)基於心癢,我拖著呆子去提款(我很少帶很多錢在身上的~),沒想到發生了提款機無法吐出錢的詭異事件!=”=||| (螢幕只寫說“跨行系統異常”的字樣~我想了半日還是不解......>”<)枯萎的玫瑰
 
我們研究了好久還是不明白,結果我忽然靈機一動,跟呆子去找郵局的提款機來試一試,沒想到還真的可以......= =b (靠!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破碎的心
 
嘖~~(沒力)反正領得出來就好了......(哭ing~)果然是靈異事件......(難道我的卡是冥府通用的是吧!?倒~)枯萎的玫瑰
 
最後,很開心把畫冊買到手了!(笑)紅心
044385
 
是說~~我自己已經把這件事寫出來了,當時我還要你不要說出去......呆子,真的對你感到抱歉啊~~(汗)枯萎的玫瑰
 
啊啊......對了,呆子有跟我說過小蜜替我宣傳的事情了喔~~^^ 衷心感謝妳喔!小蜜~~^^ 以後如果有好康的也會算妳一份!(笑)戴太陽眼鏡
 
啊~日記寫到這裡,好餓喔~~我要吃飯了......(飄走ing~)
 
※今天也是愉快END這樣~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