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39597820080210031840106
 
Bleeding Love 蔓延的愛/里歐娜

穿透心靈的不思議歌聲 英國星光美聲新歌姬
Leona Lewis里歐娜 傳奇專輯 Spirit心靈深處
媒體一致看好 打造天后接班人

◎英國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被毒舌評審Simon Cowell譽為「英國歌唱比賽有史以來最優秀歌手」!
◎英美兩大音樂教父Simon Cowell、Clive Davis聯手打造瑪麗亞凱莉接班人!
◎Bleeding Love連續霸佔七週冠軍,成為英國單曲史獲冠週數最長女歌手,創下英國2007年終冠軍單曲!
◎專輯空降英國金榜冠軍,七週大破一百五十九萬張,締造英國史上銷售最快首發專輯第一名,創下英國2007年終亞軍專輯!
◎超脫歌聲的極限,只為唱進你心深處~~

***

之前買的英文專輯,挺不錯聽的呢!^^

我很少聽英文歌曲的,但是某次在線上聽到,就覺得很不錯,後來就跑去唱片行找到、買了下來,也希望她能再有新作品!(笑)

她的聲音溫暖而真誠,給予我對西洋歌曲不一樣的感受。紅心

以下是她的官方網站,有MV可看和視聽喔!^^

>>

http://blog.pixnet.net/leonalewis/post/13049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