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會
 
呆子的生日聚會,我們跑去吃肉排類的東西了,地點在某國小附近的一家店裡,我曾經注意過卻從來沒進去吃過的一家。
 
店裡很明亮,服務人員都是可愛又親切的小姐,重要的是沙拉吧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笑)
這個聚會滿輕鬆愉快的。
 
吃完生日午餐,我們後來移動到站前去啊,買了點東西,(道滿買了新鍵盤、呆子買了書套與筆跟梳子吧~@@”)
最後還跑去西門買了我早餐時必喝的奶茶咖啡杯(但是因為找不到約克夏奶茶,只好將就一下玫瑰奶茶咖啡杯了~ORZ......枯萎的玫瑰),然後我就還買了因為最近沒有出門、又出了好幾本的書和漫畫回家啃,心情很是愉悅啊~~紅心(果然我是個宅女?倒~= =”” 我只是愛書成癡而已~= =+)
 
是說~倒也奇怪,早上隨手拿來的大鈔已經沒了......(汗)
>>這不知已經發生過幾次了,我買東西前從不估量該帶多少,包裡有多少就用多少的,但老是發生這種錢錢恰好花光的事件......= =”” 算了~懶得計較了!枯萎的玫瑰
 
離回家還有一點時間,我和呆子坐在地下街,邊聊起以前的回憶,一邊喝光了手上的飲料,哎~果然我老了是吧!?枯萎的玫瑰不然為什麼最近一直都在回憶舊事哩......(汗)枯萎的玫瑰
 
不管這個~其實最詭異的是在我們打道回府,我忽然在階梯上說出的話:直覺告訴我要搭x9號公車!= =””
 
最後......別問我了~ORZ (還有~呆子你別亂宣傳,我還要做『人』啊......)枯萎的玫瑰
 
PS.還有,請不要再動手拉扯我的頭髮,說我的頭有問題了!= =+ 不然在你下次抬起手之前,我無法保證你的手還可以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