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了許多的天的夢~

在前陣子的某天夜裡,又做了一個怪夢,我又夢到我家娘娘......= =””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見到祂了,怎麼祂又突然來找我哩!?最近我也沒幹什麼事啊......)枯萎的玫瑰
 
我迷惑了一下子,發現我只是夢見祂的尊身,而且處在一個逆光的位置上頭,我虔敬地膜拜祂;然後祂告訴我兩件事。疑惑
 
一個是祂的告知,另一個是我問祂的私人問題,但是祂沒有給我答案,僅是流淚......(汗~神像流淚!?別鬧了,祢這種樣子讓我感到好害怕啊~~ORZ......)枯萎的玫瑰
 
結果,在起床之後,我便帶著一頭霧水當場左思右想了起來。沉思
 
......還是不懂!破碎的心
 
嘆了一口氣,我決定找天心情好的時候來去問問祂,最後,這幾天卻都還是處在沒空的狀態,天氣也時好時壞的,於是便將此事擱下來了~(倒~)
 
哎......麻煩啊!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