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昨天發現,對於某些人、事、物,在時間慢慢流逝之後,以前的認知也跟著被顛覆了。
不是想批評些什麼,而是我覺得時間的流動很可怕,當我看事物的眼光自迷茫與不甚了解開始直至看透與明暸,這些心情的變化在此時看來很是吊詭。
 
就像是上、下被顛倒過來一樣。
 
以前認為是這樣的、對的,在此刻我的眼中可就不是這般了......或許我的眼光改變了,認知也就隨著變更了吧!
  
哎......也或許,這是因為我以淡漠的眸光去看透所有的關係吧......
 
***
 
我家的pixnet 好貼心啊~紅心
原來我是去年被邀請加入的~VIP應該在2月中到期,原本我還以為不會再續的,沒想到上線一瞧,我居然還是VIP......目瞪口呆 而且日期還是自動延續到明年哎......目瞪口呆
好感動......紅心
如果是X名站......大概會在第一次的VIP過後就收錢的吧......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