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的國際書展


和呆子一起去了書展啊~~XD

順利找到書單上所列的書本之後,我很開心!(笑)只不過今天人潮好多!= =a 被人踩了好幾腳啊~>”< (吼~~)而且後方的人根本看都不看前方已然壅塞住了,還是一股腦兒地往前推擠,真的很討厭......(嘖~真沒禮貌!!>>此時就很想回頭罵人!= ” =+++)

中途還找了塊沒人的地方席地而坐,我同呆子問了一個疑惑,老實說,我覺得呆子她真的是個呆子!= =a (別怪我這麼說她~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被她問過多次這樣的問題:妳是不是討厭我?>>這句話我覺得很好笑!如果我真討厭某個人,那麼我絕對會離那個人離得遠遠的,最好是不要有交集。所以我真的覺得呆子的這個問句真的很廢言!(汗)

不過我完全同意她所說的,如果自己直接跟對方說“我很在意你”的這種話,的確很奇怪......(倒~)= =b 所以,我想了想,只能在心底無奈地歎息啦~(倒)

但是我要聲明,我沒有討厭妳啦!呆子!@_@a......(如果我討厭妳,早將妳踢下地獄啦!除非妳想被我踹下去......)就是這樣!以後別再問我這種問題了~

不過,說到這個啊......我那時同呆子提起一件好笑的事情,記得在高職的畢業餐會上,我自一旁好事者口中知道我的同班同學某某某對我有好感,但是我卻鈍到要旁人提醒......= =b

聽了之後,沒想到呆子還說那個人很可憐......= =a 是說~這也不能怪我啊!他不說出來我又哪裡曉得他的意思啊!?= =””(>>被某友罵“極鈍”的女人~)現在回憶起來真的好好笑啊~(汗)XD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一|||

話說回來,這次的書展果真收穫不少啊~等到我的目標物買到之後,我們一起回到站前暫時歇腿一會兒才打道回府,哎......走了這大半日,真是快累死了......ORZ(這都是呆子的方向癡害的,是說~我也是路癡一枚啊......)

但是,今天很開心!XD (暗爽~)

PS.我的"最後一件魔咒"竟也發揮在呆子尋找的那本"彩雲國物語"的設定集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