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L change the world”電影約

我和呆子去看電影的那日是星期六,很多人的星期六!
她是在電影上映前日聯絡我的,和我約好時間與地點,那時她打來的時候我正好在午睡補眠,意識混沌不清地跑去客廳接電話,結果她說我們要搭公車到目的地。
 
搭公車!?= =”” (心底os:捷運不是比較快嗎!?)
 
我猶豫了一秒,雖然我的意識混沌中,但是我的腦袋仍舊不停地轉動著,我還以為當天她有事情要告訴我,所以她選擇搭公車哩!= =””
 
沒想到......我錯了!ORZ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的......(淚) 她只是直覺反應說要搭公車,而沒有考慮其他。
 
我錯了~~(倒~)我不該以為她會想得遠點的......(再淚)
 
結果,原來說是要看2點多的午場電影,沒想到只好延到3點多進場看,浪費了時間......(汗)而且也是因為去華納的人過多了,場次與位置都要跟人團搶......(暈)枯萎的玫瑰
不過也因禍得福啦~讓我發現某家好吃的店家~下次一定會再去光顧!= =+
 
順利看完電影之後已經七點多了,我們搭捷運用不了半小時就回到站前了耶!= =”” 看吧,我是對的!(汗)疑惑
還有,我們搭的那列捷運車廂本來就顯而易見地能夠看出已經沒位置可以坐了,卻說我是烏鴉嘴......嘖!破碎的心
此行只有一字形容:累!= =”” 意外頻頻啊!不過我還是過關了!= =+(就說我是“非人哉”了吧~不,是被訓練成為非人哉的!= =a)
 
回到站前之前,呆子在路上說她要去買在新光地下美食街裡試吃的那種北海道麵包,我就說:下次再來吧!>>也不知為何會說出這句話來,但她卻反駁說她要去站前的某家麵包店裡買,我哼了聲沒回答。挑眉質疑
 
妙的是我們到麵包店的時候,店裡的麵包已所剩無幾了,而且沒有她要買的那種。= =a (這時候我其實很想冷笑個三聲......)目瞪口呆
哼、哼......罵我烏鴉嘴是吧!?(心底os:這是回報啦!我的話裡偶爾藏著真實,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自己不信還沒良心地罵我是烏鴉。)挑眉質疑
 
話說回來噢!我很喜歡這集的L......他多了點可親的味道!紅心
而且小一演的L真是無人可以取代的好!>w< 紅心 我會考慮買他的寫真了~= =+ (不過據呆子說日本已經沒貨啦~目前訂不到......)反正等它再版好了!沉思
 
啊~電影公式集也不錯......唔,等會兒來去看看好了......(飄~)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