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的邀約~

昨日傍晚上線,原本是想去探視一下我的各個小窩的,哎~誰知道我弄完了手邊事情、打算悄悄路過msn的時候,發覺我家呆子還在上面,於是我心念電轉的瞬間點了她。
結果,我在這時候忽然感到一抹疾追而來的意念,根據這股意念的我知道了一件事:有人找我!= =+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的......)
 
但,會是誰咧!?目瞪口呆
 
我懷疑著,看著呆子已經在彼方寫回覆了,我手邊也已經打出了幾個字,後來當螢幕出現了這句話:“我有事找妳!”之前,我手上已經完成了輸出。
 
“好像有人找我......”沉思
 
結果,我也馬上看見呆子寫上的那句話,於是一怔;沒想到找我的會是她就是了。沉思
後來,我再笑著打上這串字:“我還在猜會是誰哩......原來是妳喔!”目瞪口呆
 
於是她就罵我“變態”......(淚奔~)
 
這哪是變態啊!(忿忿ing~)人家這是超異能啦!妳懂不懂啊......(倒~)何況我也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啊......(躲到牆角劃圈ing~)誰讓我的第六感與直覺超靈異地神準啊!ORZ
總之,這不是我的錯......(自暴自棄地躲回窩裡,以鴕鳥方式面對眾人,低低地甩著狐狸尾ing~)枯萎的玫瑰
 
話說回來,道滿提議要在新年去桃園的計劃,我不是不捧場地拒絕,而是我感覺到此行對我來說不太好,只怕我去了會慘啊慘的枯萎的玫瑰,而且總有種“無法履行”的感覺,不是我作怪啊~枯萎的玫瑰
 
而且我還要在初三去看L演的大片子,”L change the word”,也還要去國際書展搜括很多東西(包括《特殊傳說》第16集),所以,我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啦!(也考量到荷包問題)
再者是因為前天心痛破碎的心犯了(冷天與感冒都會嚴重),也沒有什麼興致去遊玩了......(倒)枯萎的玫瑰
 
所以~抱歉啦~>_<"" ......
 
***
 
另外~我跟順治帝真的超有緣...= =""
連我二日前~吃飯亂轉台的時候都會切到他的佚事傳說...枯萎的玫瑰
據說順治帝是火葬的哎~@@" 而且是清朝沒被盜墓者觀光過的皇帝陵...(我汗~)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