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窩~
 
之前某友來找我問房子的事,(就是那日讓我站在夜晚的陽台吹冷風那次啦~= =a)
昨天這友上線來,我剛好沒事,於是忽然想問一問上次的事件的下文~沉思
 
據她說她有去跟菩薩求籤(應該是在問過我的意見之後吧~),然後她跟我說:『菩薩建議她,這屋子是可以買啦~但是價錢可以再跟屋主談!』然後,她又說:『你跟菩薩所說的是一樣的!』
 
乍聽之下,如果是之前的我,很可能會挺不高興的吧~= =a(不相信還要問我,我幹嘛找麻煩啊!?) 但是此次我完全沒這種感覺,只覺得換房子的確是大事件,不該只聽我說的......(也許是現在的我啥都不願管了吧!別人的事我幹嘛煩!?管別人要死要活都不干我事啦~= =+)沉思
 
反正,菩薩所指示的就跟我一樣就是~(信不信隨人~)疑惑
 
話說回來,當她來問我的時候我就不太贊成她定那個屋子了,因為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那不是個好地方,只是她們家急著要看房子,我也就沒反對(只是看看而已,又不一定會買~),我按著直覺跟她說:『那屋子要買的話......是可以啦,但還是要再去跟屋主談價』的這些話。沉思
 
結果她在線上說因為屋主嫌買價低,她們只好放棄那屋子的時候,我告訴她:『那也好啦!因為那屋子不是很好!』,結果她訝異地問我怎麼會知道,我跟她說那是我的直覺的關係。疑惑
她談起了原因:因為屋子裡沒有陽光......太陽(我心想,原來是這樣啊......ORZ,>>就說我的第六感靈到不行了嘛......所以,我又敗北了~倒~破碎的心)
 
最後,聊及了一些她們家的現況,結果我又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啊......(汗)枯萎的玫瑰
早知道就別說了,因為我還是很愛惜自己的小命,不想要自己因為這樣而使得運勢低落啊......ORZ (我要回去反省了~= =””)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