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

昨日和呆子約好,把之前代她買好的<特‧傳>14拿給了她了~
然後跟她提到了下禮拜,友人道滿(暱稱)的生日聚會,我想如果我缺席,她鐵定詛咒我......(倒~)還是去好了~(汗)枯萎的玫瑰
 
老實說,最近入不敷出啊~(哭)不甘啜泣
 
昨日到台北去,還買了一張之前就看了很久的cd~(兩個禮拜前看到沒有買,結果要買的時候卻通通不見......= =”” 好樣的啊~你們!)最後,於昨日下午發現了它的蹤影,考慮了一下才把它買回家的!= =+
 
它是來自日本的音樂家”喜多郎”的作品,名為《古事記》!= =+
 
我曾經在電視上聽到一點,好聽到我起雞皮疙瘩啊~(倒~)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對《古事記》的樂曲有反應......= =b 還有講述到”空海”那一段的樂章~(倒~大概是《陰陽師》看太多了!?XD)
總之,帶回家聽了之後,感覺不錯!還算買得值得!= =+紅心
 
※內容有(其實這些文字都是日文和漢字啦~我只能看懂一點......= =””):
 
1.太始(這是世界創造之始,以我們的話來說就是“混沌”初開。)
 
2.創造(這是述說日本的男神與女神以神力創造日本國的經過~= =a 伊邪那歧與伊邪那美是兄妹聯婚,生命因此一一誕生。)
 
3.戀慕(伊邪那美生下最後的火神之時被燒死,不死心的伊邪那歧追著妻子來到根國(黃泉比良坡)~)
 
4.大蛇(風神──素盞鳴尊打倒八頭大蛇的故事傳說。)
 
5.嘆(住在高天原上的太陽神──天照大御神,因風神在人間四處作亂而悲憤地將自己封於岩戶裡頭。)
 
6.饗宴(美麗的巫女跳著祭舞,因此消除了天照大御神的憤怒,誘使天照大御神重新踏出岩戶的計策。)
 
7.黎明(由於天照大御神再度出現,地上萬物回復了欣欣向榮模樣,世界再度平和,最後,大和國因此產生。)
大約是這樣吧~= =a 翻得不是挺好的......(倒)
 
***
 
喔~不知道呆子她拿到的14贈品是誰的杯墊啊~好好奇......@@a
我的是可愛的喵喵~(笑)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