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陣圖> / by 綠痕

 
打算今日去把綠大再版的<八陣圖>給抱回家~>w<
我等好久了哎......= =+
 
還有,”禾馬出版社”在12月也會再版”唐瑄”大人的<五色組>系列~喔喔......這套我已經垂涎很久了!>”<
上次在光華商場見到零散本就很心動啊,只可惜沒有一套可買的......= =+
 
另外,蝴蝶大人的<妖花>也已經透過網路訂好了~(笑)紅心
 
※Mai的新單曲在11/28出現,Hitomi的則是在12月份......※12月的<特‧傳>14也列入採買名單~(開心ing~)紅玫瑰
 
我想,鬱悶和灰色的11月和未知的12月份就來看書和聽cd打發時間好了......>”<
 
***
 
下午帶著愉快的心情跑去台北前站找書啊~^^a
沒想到在搭乘公車、快到站前的路上發現了一樣美麗的物事,而且眾人都沒有發現......嘿嘿~開懷大笑
那就是──天際邊隱約出現的七色虹!^^
彩虹......
 
哎呀哎呀~看到彩虹橫跨了兩棟建築物彩虹,這個難見的景況我本想用手機拍下來的,但是玻璃車窗反光......="=a 嘖~疑惑
 
不過,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七色虹,我覺得非常開心呢!(笑)
 
而且,傳說中的七色虹可是吉祥獸>>“龍”的化身喔!^^  不管事實是不是這樣啦~我還是很愉悅......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