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第14集/特別版~


原訂12/6在7-11上市之《特殊傳說》第14集,因為與7-11的貨品提報時間有誤差,上市時間將延宕至12/11上架,讓大家久等真是非常抱歉。

另外,除上期電子報公告之贈品「鉛筆稿漫畫小冊」外,本期另外加贈塑膠透明小杯墊給大家,一共四款,隨機放入唷!

※7-11特別版又來囉!

感謝大家對特別版的支持,這一次準備要送給大家的贈品是──由紅麟大大快手繪製的獨家限量搶先聞香版 《特殊傳說》鉛筆稿連環漫畫小冊!特別版第十四集搶先首播,喜歡「特傳」的您,怎麼可以錯過呢!

※12月11日《特殊傳說特別版》會在7-ELEVEN便利商店搶先上市,平裝版也將在12月12日於各通路書店正式上市喔!

◆特殊傳說第十四集 學院祭◆作者◎護玄 插畫◎紅麟  定價:220元

加贈《鉛筆稿漫畫小冊》《塑膠透明小杯墊》

寒假終於過去了!

學校裡正等待著漾漾的,除了新的課程新的老師,還有高中部的學院祭!

這是集合高中部所有班級一起舉辦的慶典,每個班級必須提出「商店計畫」。
漾漾他們班以喵喵帶頭要做點心屋;冰炎學長他們班則是要做鬼屋……鬼、鬼屋……!?

想知道穿著超帥卻又超重古戰甲的學長究竟擔任什麼「鬼」嗎?想知道夏碎學長究竟扮成了什麼模樣,讓漾漾一整天都竊笑不停嗎?

千萬不可錯過《特殊傳說》第十四集,鬼屋大冒險!

***

好心動喔喔~~~~>w< 紅心
看來這集又會是愉快的小小花滿天亂轉啦......>w< (跟著小花轉轉ing~)紅玫瑰

不過,我對特別版還是有微詞!= =””
搞什麼特別版嘛~很難買到哎!(氣~)咬牙切齒 贈品要嘛大家都有啊,特別是有比較優待忠實讀者們嗎?疑惑

我想沒有吧......>”<

買不到的人也會難過哎!>”< 呿......疑惑

***

消息來自<特殊傳說>官網:http://www.uei-shiang.com/Net/Tex/PaperShow.aspx?SelPaperID=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