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對於"黃金羅盤"這部電影~我還滿有興趣的...>w<
應該會找時間去瞧吧~沉思
 
***
 
還有~目前已經要完成鳳咎的故事了~疑惑 但是卻發現它的字數已經超越了限制...= ="""...救命啊~枯萎的玫瑰 我不想再刪文了~ORZ...
 
另外一個消息~
我投稿的某家出版社說要我交上言小系列文的大綱,如果走向好的話會直接跟我買稿...沉思
唔~雖然錢比較少啦...但是言小本來就只是我無聊的遊戲作...我是無所謂~疑惑  >>所以早上就把大綱交出去了!微笑 
反正這文如果沒過,我還是會寫這坑的啦~^^ (這早已決定了~)疑惑
 
原本大綱是想要昨天寫的~沒想到昨天下午想起了前天晚上來的靈感,又開始寫起新坑的起頭~枯萎的玫瑰
 
我說晴明大人~您就不能放過我嗎!?不甘啜泣 >>因為新坑是BL向的《陰陽師》...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